Wednesday, May 1, 2019

乘著氣球飛翔,陪伴孩子探索世界










氣球對一善有無可比擬的吸引力!

「我總在一旁默默地觀察和挖掘孩子的興趣」,並安排更寬廣、更專業的活動,讓孩子主動且深入的探索!

51勞動節只有一天假期,爸爸開了兩、三個小時抵達目的地,換我上場陪孩子從浸凝固劑、乳膠劑、烘乾謹守著1-10-5-10秒的原則,看著女兒認真地數秒。

拿到自己做的剛出爐4吋圓形氣球,一善開心地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自己做氣球」,托寶貝的福,媽媽也是。

因為隔天要上班上學,擔心先生又要開兩、三個小時回程,讓爸爸坐在車上小睡一會,我陪著ELYSIA在大草原玩火箭氣球升空,看她開心地一直拍手笑著。

在衝刺事業時,帶孩子出門,我常在活動現場累到秒睡,坐在地板靠在牆邊就能睡著,聽音樂會一坐進劇場,也睡著。她和爸爸開心著討論著活動有多好玩,我好像不曾參與過。

放下創業的忙碌生活,放慢腳步,陪著孩子體驗生活滋味,回到那顆單純期盼孩子健康快樂成長的初心。

「放慢和等待」陪孩子找到成長的力量,我要和我的小鍋牛去旅行~

#台灣氣球博物館
#台中豐原

No comments: